奶昔啊奶昔

親愛的卡倫蘭蔻女士

    對於婚姻,我感到害怕,它如一個枷鎖,把男女鎖得死死的,一個人每天做重複的事情,總有一天這個人會厭倦,喪心病狂地想去別的地方轉轉,我想這件事情會推遲,但一定會發生。對男的,得養活妻子和孩子,能說走就走嗎。對女的,每天都是柴米油鹽,撫養小孩,光是想一想都覺得膩歪。
    而且婚姻有個持續的問題,就是哪怕男女雙方不吃不喝,孩子能不吃不喝嗎,這些都需要錢,錢需要男人工作才能得,哪怕錢是大風刮來的,要維持這一需求,也得天天刮大風。
    然而最大的問題在於,現在很多男性沒達到這一需求,工作還沒有就先把床上了,,,,
    可能你認為結婚生子是一定要做的事情,自古以來都是這樣。你誤會我了卡倫蘭蔻女士,我並不是說不生,而是當自己覺得自身條件養家不愁之後再結婚,不生不代表以後沒有生理生育能力,是暫時先不生。並且生孩子也沒說給發錢,也沒提高生活質量,反而還得投入人力物力和財力。
    很多人還車貸,不就是虛榮嗎,掛著找對象什麽的,(啊?像我這種人出門拿腿走這不就跟社會底層一樣了嗎,多跌份。)假設車買完了,每年光花在車上的錢就的一萬多(三線城市),一年一萬,一月一千,誰一月吃一千塊錢的肉,這還不算,修車檢車,怕刮怕碰,一天不幹別的事,光車就夠他忙活的了。
    四天後再聯系,卡倫蘭蔻女士。
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