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昔啊奶昔

刚想了一段对白,剧情虚构,《死神,剧场版--孤独的七番队队长--美食家》

    她要是让我打一炮该多棒啊,我光是想想就特别得劲,啊?那小嘴。那她成什么了?嗯?那…反正我先得爽着。是,让你打一炮她也什么都得不到,看她风雨飘零的,哪怕苦哈哈一辈子,哪怕第二天她就要去世,今天也得先让你先爽一下是不?你tm跟我俩说什么呢,难道你不是这个这个意思吗?我tm是什么意思。你跟我说什么玩意呢?颁开,水牢湖……

    有句话,我爸在嘴里老是叨咕,“经济决定思维”,然而,我觉得并不是,没钱可以攒啊,有那个心,就有了盼头

,最起码活得并不是那么的慌张,我遇见过那些斜眼调炮互相踩的人,对于他们来说十分有用,“你得怕我”,不是,怕不怕怎么的?他那么使劲他不也没得钱嘛,得钱才是正经嗑,我一瞅我都觉得够够的,就那帮人那脑瓜干点什么不得钱?就是在那死缠烂打啊,没完没了的,恨不得人脑袋打成狗脑袋,怎么就那么些事呢?最后一个个不但没得着钱,生活质量没起来,反而让生活掐着脖子摁在地上摩擦,摩擦得tm神情都一晃一晃的,脑袋不让门给挤扁了嘛。

    面条过水三次,加酱油,加白糖,加孜然和大蒜一起吃,非常棒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