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昔啊奶昔

自说

父亲有一次请人装修,当时说要拿点什么,结果取东西的时候没打开房门,因为他之前用锁头把门给锁上了,我和装修的老李就在那站着,可尴尬了,拿别人当贼就是我父亲的想法,顺手我给老李递了根烟,怎么样,今天早上挺冷的呗?(你说老李能怎么想,讨人厌呗。)
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像我父亲这样的人,平常斜眼调炮,好像很聪明似的,遇到事情正的也说反的也说,分析的有鼻子有眼,真让他拿主意就出那些掉链子的东西,老把别人当贼,可怕失去点什么了,就不失去,他这一辈子又得到什么了?

之前刷车,有一天咱们二老板带着员工去抓耗子,这边刷车那边抓耗子?跟我一起刷车的大哥为了拍二老板马屁也跟着抓,堂堂一个小老板干这么没溜的事情,那耗子根本就不是刷车行里面的,没有吃的它怎么呆着,估计是外面垃圾桶那边的,多亏我没跟他去,之后车主就来了,还问我刷车怎么这么慢(两个人的活,一个人刷车怎么快),啊,刚才发生了一点事情,耽误了。二老板一个月挣两万只是因为他干的是跟汽车相关的工作,还特意带个眼镜,原先我还一直挺羡慕的,那天来了个开通信用卡的银行营业员,二老板就这么有钱(我没见过什么世面,我觉得一月挣两万挺多)居然还办信用卡,那意思钱不够花,哈?哈?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