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昔啊奶昔

在梦中,遇到了顾斯_,她是高中时的那个样子,部长安排工人干活,两个空间重叠了起来,赛克谁一屁股和顾斯_坐在一起聊着什么,我太知道赛克谁了,转过头来到了下一个场景,顾斯_收拾书包,我走过去告诉她赛克谁不是什么好东西,要小心他,只要有机会是个女人他都不会放过,她扭过头笑着说让我赶紧收拾东西走出去,说得好像我才是那个应该留神的人,我不知道要收拾什么,在走廊的楼梯口她背着个大箱子似的黑东西往下走,我甚至有些怀疑她是否能背动那么沉的家伙。走廊窗外下着暴雨,我跟着她,一个劲地重复之前的话,顾斯_走得太快了,快得我有些跟不上她,到楼梯的拐角处我一把抓住了她的袖子,只为了能让她听我一句,她甩开了我的手,头也不回地往底下走,我探着头瞧了一眼,楼梯盘旋而下深不见底,这时才发现这根本不是在学校里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